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来了!2021单细胞组学国际研讨会(线上)


  

  近年来,单细胞转录组高通量测序技术日新月异。为搭建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扩大中国在单细胞组学高通量测序技术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主任谢晓亮,副主任黄岩谊、汤富酬于2019年在北京大学开创单细胞组学国际会议系列,至今已历两届。系列会议成效显著,获得了学界同行广泛认可。 经过紧密筹备,2021单细胞组学国际研讨会(线上)将于2021年10月15-16日再次与大家相约云端,不见不散!

  会议日程

  10 月15 日:开幕式、学术报告

  10 月16 日:学术报告、闭幕式

  会议议题

  单细胞基因组学

  单细胞转录组学

  单细胞表观基因组学

  单细胞基因组三维结构

  单细胞ChIP-seq

  单细胞生物信息学

  注册方式

  复制链接 https://scomics2021.apacwebinar.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回复直播链接,请注意查收。

  

  注:观看直播时,需用注册的邮箱进行登录

  联合主席

  

  受邀讲者(排名不分先后)

  

  主办单位

  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

  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BIOPIC)

  联系方式  会务组邮箱:scomics@biopic.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