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平台支持

asd

北京大学高通量测序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大学在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一个公共服务平台,得到了北京大学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等的大力支持。自2016年以来高通量测序中心进一步得到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简称ICG)的全面支持,更新并购置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新一代高通量测序仪、国际前沿的配套仪器设备并升级了技术人员团队,为ICG创新中心实现引领国际基因组学新革命、领导世界基因诊断技术新发展的目标提供坚定的服务平台支持和保障。

zxc

高通量测序中心运行模式成熟、技术服务优质稳定,多年来已成功支撑了校内外众多重量级科研项目,包括自然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科技部973计划、863计划等多个重要课题,其中多个课题已经产出了优秀的科研成果,发表在国际顶尖的学术刊物上如Science,Cell,Nature等,获得校内外服务客户的高度评价,为国内高校和研究机构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服务最优的高通量测序服务平台。

高通量测序中心将全力服务于ICG创新中心在基因诊断关键技术实现国际领先突破的目标,发挥硬件、人力、技术优势,深入推动高校与医院的科研合作直至创新基因技术的产业化,使测序平台成为联系科研院校与医疗机构的纽带与结点。

 

平台官方网站http://biopic.pku.edu.cn/Sequ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