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刘颖研究员喜获 “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荣誉称号


  6月28日,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荣誉榜单”在中国大连揭晓。我中心研究员刘颖凭借“研究细胞如何对压力和营养水平做出反应,进而帮助研发神经退化和癌症等疾病的治疗方法”,有幸摘得“2019年度青年科学家”这一殊荣。

刘颖研究员

  世界经济论坛“青年科学家”榜单旨在对推动科学发现前沿的21位杰出研究人员进行表彰,仅颁给40岁以下,对推动科学前沿作出了贡献,助力改善人类健康,促进可持续发展,提升包容性水平,推动社会平等的青年优秀科学家们。除此之外,青年科学家们还将在于7月1-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中发挥重要作用,与来自政界、商界、公民社会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组织的领导者一起,共同参加年会各场会议和研讨,为解决其核心研究领域内外的各类复杂问题建言献策。

  了解更多: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