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预聘制PI

北京市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现面向全球招聘以下岗位: 

预聘制实验室负责人(Tenure-Track PI),独立从事利用先进的物理、化学或者生物技术手段进行生命医学基础研究,利用中心的优越条件独立开创国际领先的研究课题;组建优秀的研究团队,做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培养高水平的博士和博士后;积极参与中心各项建设,为中心和北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岗位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3年以上科研经历;45岁以下;在基因组的精确测量、基因组的编辑和改造、基因组的精确解读等领域有较深的学术造诣,独立主持或者作为主要骨干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成果,发表过多篇高质量的论文,在国内外学术界有一定的影响,具有学术带头人的研究水平、领导能力和长远的战略构思;具备熟练的中、英文读写沟通技巧,可进行国际会议的专业演讲并独立撰写项目申请。 

待遇条件: 

1, 中心提供优越的研究条件,充足的研究经费和世界一流的设备;

2, 有机会与中心内、北大相关院系和国内外著名大学进行交叉研究和合作;

3,中心采用新机制,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4.  可解决北京户口和北大编制,享受北京市和北大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有意者请先将申请信、个人简历、研究计划、代表性成果发至:zhangzhuoyun@pku.edu.cn。推荐信等材料可等通知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