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研究人员

谢晓亮实验室隶属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BIOPIC)、北京大学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该实验室目前的研究方向包含理论科学研究领域、技术研究领域和医学研究领域三个领域。更多实验室介绍详见http://xielab.pku.edu.cn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相关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实验基础。有细胞培养经验者优先。

2. 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能查阅英文文献。

4. 有分子克隆和细胞培养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愿意长期工作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细胞培养。

2.   配置实验室常用试剂。

3.   分子克隆、单细胞测序。

4.   领导交办的其他科研任务。

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根据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

申请方法:

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主题请注明“技术员应聘”)将相关材料(简历、个人情况及要求)发送至:jxzhou@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