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研究人员


北京大学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Beijing Advanced Innovation Center for Genomics,ICG)是2016年8月北京市在北京大学新成立的一个跨学科合作实体研究中心。中心由美国科学院院士、国际知名生物物理化学家谢晓亮教授担任主任。中心的目标是发展和利用最先进的生物技术和手段,在分子和细胞水平上进行生命科学与医学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ICG配备了世界一流的研究设备和条件,有重点地发展最新的生物技术及其在基因诊断等方面的应用。ICG利用这些新兴手段从事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的基础研究,以及致力于解决与生殖健康、癌症、免疫类疾病及代谢疾病相关的一些重大医学问题。中心希望通过跨学科、新手段的研究及校内外、国内外的合作来促进生命科学的发展。目前ICG拥有国内高校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平台,已经为国内数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数百个实验室提供了高质量的高通量测序和生物信息学分析服务。因工作需要,北京大学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ICG)现招聘测序平台主管一名。岗位职责:

1.    负责组织协调ICG高通量测序平台运营管理,直接向中心平台管理委员会和中心主任汇报。

2.    负责组织基于二代、三代测序平台的产品的引入及开发,相关新技术、新流程的研发、建立及优化工作,进行技术服务环节的优化和标准化。

3.   负责管理单细胞基因组、转录组、表观基因组测序等相关新技术、新流程的研发与优化工作。

4.    确保团队按时完成实验进度,深入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

5.    协调测序项目的进展,确保测序项目的保质保量完成,并做好客户沟通协调工作、保证客户满意度。

6.    管理测序团队人事、完成人员招聘及人员培训工作。

7.    协助中心领导监管测序中心财务,协助经费申请、审计等事宜。

8.    协助中心领导完成工作汇报总结、参观接待等其他行政工作。

9.  负责测序中心对外宣传、网站维护,并具有一定市场开拓能力。

 



应聘条件
1.  具有国内重点高校(211或985高校)或国外高校博士学位。生命科学、医学或者化学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五年以上高通量测序领域经验背景,并具有三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
3.  拥有较强自学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独立完成项目的执行能力
4.  能流畅的运用英文做学术交流,阅读及撰写英文文献(英文水平6级以上),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5.  积极乐观、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  有很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管理能力。
7.  可以尽快在北京面试并上岗工作。 

福利待遇
 北京大学事业编制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各类假期。
良好的工作环境,一流的合作团队,充足的发展机会。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有意者请先将申请信、个人简历等材料发至:wangping3068@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