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

 

本中心常年欢迎各校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和硕士生报考本中心研究生。

要求

1. 学校不限。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学、信息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生物数学专业等学科均可。 

2. 理论基础知识扎实,对科学的基本概念和定义有清晰的认识。在本校本专业成绩优良,原则上排名应在前50%。 

3. 热爱学术研究,求知欲旺盛,勇于接受挑战,擅长学习新鲜知识。对本中心的研究方向有真正的、严肃的兴趣。 

4. 具有较强的实验能力,曾经在实验室里工作过一年以上。习惯于长期、高强度的工作。 

5.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英语通过六级。可独立阅读英文文献,并进行基本的英文对话,撰写英文论文。

 

本中心提供:

1. 优越的研究条件、最前沿的研究课题、充足的研究经费和世界一流的设备。

2. 参加国内外会议和学术活动的机会,与国内外一流大学进行交流合作,扩展国际视野。 

3. 本中心教育环境宽松,鼓励探索和创新。同时提供认真严格的指导,确保毕业生质量。 

4. 与来自国内各著名高校各个专业背景的优秀同学共同学习工作,取长补短,在团队合作中成长。 

5. 有机会全面参与各实验室和中心的建设和运行,锻炼各方面的能力。 

6. 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

 

本中心原则上只招收硕博连读。有志于科学研究并有信心通过笔试面试的同学请与相关教授直接联系,提供本人申请书、简历、发表的论文、获奖证明等资料。本中心整体参加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学院每年七月初举行的夏令营,有意者请提前与相关导师联系准备参加夏令营面试。此外,本中心多位导师担任北大-清华生命科学中心博导、PTN项目博导,以及北大工学院、化学学院博导等,有意加盟本中心的同学请尽早联系导师确定包括的院系和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67408,何老师。

本广告常年有效。